話說日前~跑了二間百貨公司~就是為了今天送給中班某位女同事禮物~~為了不讓她知情,我隱瞞了很久,她卻不知為何那天我會那麼累(一切都是妳啦~當然了我是出於自願,不然她又要說,那不要送阿~)我也不知為何會送她東西,我只是順著我的感覺走~我只是希望她能過得開心丶快樂,能替她分擔憂愁~至於後面發展如何,那倒是其次~畢竟人跟人在一起需要一點緣份~~喜歡上一個人,無論對方身材如何~都不會去在意,也不會去介意外人的目光~會讓人忽視身邊所有的事物~而只在意跟關心他(她)的所有一切~
ps:由於送了那些東西~我想,會在家裡蹲個幾天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