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工作洗車~~但卻連一台車都沒有~到了交班之時,被怪阿伯叫進去學內帳~(我好想家哦~第一次這麼想家~)出來時~~我早己腳軟了(肚子餓扁扁扁)~~但看到她的笑容,我也就感到沒什麼了~(雖說還被她搥一拳~但精神都來了~)回家之後~~由於是下雨天~我又得當我妹的司機~~開車去加油時又碰到肥肥(一俊)和笨達及丫肥(樺)~被打就算了~~還被丫達用哈姆立克法~(我快斷氣了~)然後二人在那虧我,是咧丫~(由於剛看周杰倫頭文字D~我就飛走了~)不過~~有看到她在笑~~所以我也笑了~^///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