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是我們勇達二人組最後一天受訓日~~緊接著來的是CPR心肺復甦術(詳見照片)~~早上聽了一下課~~我們就實習了一下~當我一彎下去開始時,醫生第一句問我,你的T恤去哪買的,我當場傻眼...........|||  再來我又以搞笑方式把CPR收場~(想不到又出名了~)此時的丫達又因緊張在那想吐~(我只好安撫他囉)再來中午,就開始術科測驗~一關始我們倆即把CPR通過了~(太容易了吧~能不能調難度丫?)再來我們倆就前往頭部包紮那,一下就解決了~(嘖嘖嘖~我還幫那位女同學耶~~只是那個監考護士一直在那,喂~~5號同學~!!!)緊接著是搬運患者~由於之前那女監考護士對我早己...........懷恨在心,所以故意叫我用二人三手式搬患者(靠~~我在右邊故意說患者右邊手受傷~~害我要用單手來讓患者坐上面~我的右手丫~~一爹),然後監考護士還教了什麼手掌包紮法~(死丫達,包得我手掌變黑了~是咧丫)再來考學科更好笑,丫達還一直問我,呼~~~這次測驗超簡單的,我還給人看~(怎樣?偉大吧~)於是二人就匆匆收捨東西~衝肥家囉~~~ The  End!!!
ps:丫達說對二號女同學有好感,而他旁邊的黃姓女子是建工站的,當時丫達的搬運患者是背她~(這死小子,你完了,我要跟大嫂說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