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洗車~~雖說是無所事事的一天~~~但由於今天要拜拜,所以我就幫加油站買了香跟紙錢~回家拿了一斗米~~就飛回加油站囉~~在我忙於工作之時~~竟然出現三位小孩在那玩耍(哇咧~~在加油站騎腳踏車~真怕他們被撞),在我擔心之餘~只好下海陪他們玩嚕(佛云:我不入地獄,誰入地獄?)忙完了工作,也將拜拜一事弄完(呼~終於可以享受我的泡麵了)那三個小孩突然出現~師帳拿了些餅乾給他們後,我以為他們會就此走人~~誰知~~竟跑來糾纏我~~不過,那三個小孩很懂事(叫丫達丫賣仔~叫我帥哥耶,還叫丫樺~丫X,真是心思細膩的小孩,看來以後會有我的影子~)~等他們走了後~~我幫丫妙買完飲料就肥家嚕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