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日~~本來是父母要去台南慶祝外婆的生日~~但我爸由於今天工作忙不過來的關係~~在昨天他們討論之下~~我便只好當車伕了(泣~)
當然了,我早上還有工作,等到我工作完畢,就直接衝回家準備了~~到了台南之後~~跟所有的親戚問安完,我便開始玩起表弟的電腦~~這時表妹說,哥哥在二樓還有台電腦哦,
於是待我走到他房間~~我便問..喂,電腦借我一下(人蓋在棉被中)~~結果竟不理我~~(XD最好不理哥哥我),於是下了樓,等過了些時,我聽到聲音便上去看...咦,怎麼旁邊多個女的..(難道..剛剛二人是蓋在被窩裡...難怪不理我),
在小聊一下後..表弟便把她送回家,把電腦給我用,表妹說她要玩,於是我便讓給她玩楓之谷(國小五年級的女生真猛),順便也幫丫姨的女兒照了張相~~哈,
等表弟回來時,二人便開始研究俠盜獵車手了,吃了塊蛋糕,然後就準備回家了~累~~(老爸下次別再鬧了,有事請早說,我才可請假,丫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