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星期五時,丫妙打來約,忠勇~~明天要不要跟我們去吃火鍋,還是要跟丫樺去海洋之星(當然是吃火鍋囉,我這麼瘦),到了隔天晚上~~~本人實在是忍忍忍~~~但老媽這時說,要不要吃湯圓丫(耶~~~想說吃個幾個,應該沒差吧)吃完後~~~~繼續k書等時間,然後老爸回來~~~買了幾碗麵.....(想說再吃個一碗,應該不打緊吧.....當然就解決嚕)到晚上十點時,到公司那等大家,等丫等~~~~那天晚班還虧七佰(丫們),由於可利亞火鍋店滿人的關係,我們就到廟口吃饍魚麵...才吃到一半,小蝦打來,喂~~~要不要一起出來到可利亞火鍋(麵差點沒噴出來~~~)我說你們去有位子,再打給我....隔了沒多久,手機又在唱火影忍者的主題曲,喂~~有位子耶....(人差點從倚子上跌下來)....那一個人大概要多少丫(我問)嗯....好像要$459....(哇咧,我們這一桌算一算$459還有找耶)....那你們去吃好了,我不過去了(丫們~)~要我的命~~好貴丫,然後我們一群人即前往西子灣旁的露天咖啡那,就在那倒數計時了~~哈,回到家時,妹妹在那弄照片...照片一看,哇咧~~原來她們在我們對面(碼頭好望角),她說早知就過來我們這了(那裡的東西超難吃滴),哈哈哈~~誰叫你們呆丫~~the end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