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6一早,旋即前往加油站等笨達,靠~~他是一個超會遲到的拖拖王,不過今天的他,遲到了五分鐘而已~~籍口跟以前老樣子是,都嘛是我女友~~~(好像以前遲到都這句啦),於是開車愰丫愰到新竹時~神奇的事一件件發生先是朋友的車,自己開到一號(我們開三號),又隨即學周董飛回來~據說時速有160km以上(有沒有台客的氣質,大家可想而知)再來到了休息站,發覺大家己經軟了一半,也是堪稱一絕(莫非昨晚"準備"太累)再來我在車上,似乎有吃不飽的感覺(可能薜平貴附身)令大家嘖嘖稱奇~~~到了內灣時,大家點了四碗豆花,大家看我的飲料還沒來,對我的欫料充滿了好奇跟期待,結果歐巴桑端來的是,黑茶(仙草密)一杯(不止我背後三條線外,其他五人也三條線)還有人更天的是,跟我的黑茶混合變仙草綜合豆花,猜拳看誰喝(天佑善人她隔了不久去拉肚子)當然了,人一多膽子就大,到了不知名的地方,大家跟著他開,還以為(嗯,應該沒開錯吧)看來這是人多的垢病~~~晚上回到旅館,第一件事,就是看人去上廁所,待我進到三人上過大號的廁所時,此時心裡只有一個想法(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心苦,餓其體膚,空乏其身.....於斯人也)OH!Jesus! 那天晚上,我似乎特別好睡~~~待隔天大家一臉豬相醒來,才往六福村出發,不過,由於我們有"雨人"在旁,要不下雨都難,所以我們開始時就下雨了,至於是誰,替他保留一下顏面,就南鼓山加油站中班的黃祈達~(參考照片)玩完了,大家全身都溼了,包括內褲~~(喔~好溼)有夠難過的啦,然後大家"一路向南"(周董的"一路向北"小改一下)就醬回家囉(其實還有很多沒說到的事~待有空下回分曉~!)我果然有說書的天份~包龍星:友為你沒事吧?友為~~!        友為:我.....我...還...好餓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