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昨日早上起來頭沉沉的情況之下(感冒還沒好,真吃力~),因而延誤出發,然後本來要去加油站加油時,發現陳冠伶竟然在那加油(一時傻了眼~)車子也太多了,於是就去載丫香姐弟了,等到集合地時(早己做好被虛的準備了,不過他們倒是體恤病人),我們就直接從十號切到國三號~~由於很久沒開高速公路的情況之下,有些測速照相根本沒法拿捏(有時懷疑我這測速機是好看滴~),但後來發現,其實有些招牌寫[前有測速照相],但其實根本沒有~!!!於是我就一路衝丫衝~~突然間發現後面跟了一輛豐田轎車(時速大概在130-140左右),於是二台就開始...跑起來了(也不知為何=..=|||)反正不是他追我,就是我追他,追到下交流道時才發現(咦,朋友的車呢.....丫們),才在下面等了一下朋友(朋友問我,開那麼快,不會怕丫~我.....|||),於是我們先到九族玩~~不過很多想玩的東西,實在是無力(感冒中),才勉強玩了幾個,越玩頭越疼~於是吃了點東西,趕緊了吃了藥,才好了些~玩過九族,我們就上清境了~在上清境山道途中,丫良他們車的雪鳯便在路邊開始吐了(暈車凍未條了),於是我便衝向前去,在她背後比耶~(叫丫妙快拍照~耶),在找到娜魯灣民宿後,我們就在那用餐了,不過實在是超冷的(且我又累又虛,似乎拉了很多次,這死感冒),用餐完,我跟丫輝二人先回房睡了~(那時好像才九點吧,呼嚕~)
翠日(就今天咩)~起來時,發現身子好點了~在用過早餐後(我發現丫良還滿可愛的,在他吃到剩菜料時,他說了句,誰來想辦法一下,噗~),我們便開始在附近找地方拍照了,拍完就開車去青青草原了,那裡人有夠多的=..=|||,不過很扯的是,賣票的人很嚴格(連學生證年章有蓋沒蓋都檢查),但竟然沒有收票的人,使得有些人沒買票也進去了(這算扯中扯),在看完棉羊~及走完小山道後,於是去什霧社紀念碑(好像是過去原住民抗日的犠牲吧)~再來去埔里酒廠參觀(裡頭幾乎都在賣酒跟吃的嘛),然後又去鯉魚澶,再來去日月澶~~在走完一大段路後,於是就朝著竹山交流道上國三嚕,再來也是一路追逐~~在新化時切到國一,去崗山吃個羊肉火鍋,為今天做個完美end~就送丫香姐弟回家嚕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