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本來大家相邀看"馬達加斯加",無奈等丫等~~等到晚上阿肥(樺)打來,喂~~~有人說要看"機戰未來"~~  當然我是個準時的人,我早穿好衣服正聽音樂準備好了~~~一出門發覺~~~外面竟然在下雨此時心中只有一個想法~~(開車去好了)待我引擎發動時~~~發現似乎會趕不及,於是便作罷~待我衝到三多戲院時,還剩五分鐘就遲到了(真佩服我自己)於是阿肥(樺)說,喂~~要不要買東西來吃丫~(此時我想到,嗯嗯,這主意不錯)於是買了五杯奶茶跟四包雪魚香絲~~~(我跟兆偉合吃一包)待兆偉吃到一半給我吃時,我發現旁邊的阿肥(樺)己經吃完了,於是我二話不說把我手上的半包雪魚香絲遞給她(我心想這小妮子該不會又沒吃東西出來逛街吧),經我一問,原來真的沒吃東西=..=  話說電影情節算是老套劇情,我都能猜到劇情,三人跟一台無人戰機,想必故事必有一人會死,再來~~主角的能力是最強的,當然了,無人戰機在分析方面堪稱無懈可擊,而女主角必定跟男主角有一腿,然後故事裡,傑米福克斯先掛點(他的戲先殺青了,可能想去拍"落日殺神"II吧)再來出現歐文威爾森的"衝出封鎖線"劇情(描述一海軍飛官掉到敵方領土逃脫的故事)女主角就一路從北韓想逃到南韓,而男主角跟無敵的戰機,最後當然人戰合一,成為無敵狀態去救女主角,夠芭樂吧~~~看樣子,我都能去當導演了~~再來幫他影評一下,動畫方面跟全民公敵比較小贏了一些些,而爆炸場面卻還好,音效方面~~尚可~~卡司也尚可~喬許盧卡斯還算帥帥的~~女主角有點小壯(尤其是臂肌,可能跟我一樣粗是缺點之一)如果有五顆星,我給他3顆星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