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早去加油站加完油,聽花痴花完春,於是我便衝向煉油廠的受訓教室那,到那口渴,唯一想到的便是投飲料,天哪~~竟給我吃錢,害我把跆拳道發揮出來~(一點效用都沒)想說今天才剛開始,難道我去雖到,又想到忘了帶今天要交的二吋照片~~心情頓時跌到谷底~~在教室碰到黃祈達(這小子一定也忘了帶),喂~~丫達你帶了沒?丫達:啊~~~!!!(呵呵,這下二人都沒帶,我笑了)於是我火速飛回去,那感覺跟開"艾迪"(機戰未來的飛機)的感覺一樣~~~咻~20分到門口~~又咻~~飛回教室~~~再來換手~~換丫達飛~~~到了下午放人回家時,丫達抓著"推"字的門把,連拉二大下(旁邊的人笑了,我則是笑蹲在地上)碰碰~!!~~他就衝出去....等我了,我出去即被他k了幾下,才叫我回家=..=(天哪~~關我屁事,笑有罪丫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