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日上了八小時的班之餘~同事提議去逛漢神(因為丫香小萍要買舤船鞋),於是回到家後,就整裝出發了~剛開始到了漢神,先吃了些東西,搜尋了很久,還是沒找到喜歡的(女生挑東西本是如此),在找不到之餘,有人提議去新崛江找~~到了那...我們就先去扭蛋了~~於是丫妙扭(keroro軍曹),她扭到了GIRORO伍長,我想說我也來扭一隻看看,我較愛DORORO那隻忍者,於是投下$60,轉轉轉...竟然蛋一直在掉(連掉三顆,看也知機器壞了)這時女店員說,好了~~別轉了(語帶不悅),我拿起了第一個,竟然和丫妙一樣是GIRORO,但第二個卻是忍者DORORO,於是直接跟那女店員買了,這下子終於二隻都有了(那隻GIRORO要送人滴),就繼續開心地逛街,這時又看到多拉a夢的專賣店(哈~~),就一股腦兒衝去看了,然後再到樓上的夠壞堂(但她們二人始終找不到她們想要的鞋子),我們就一路繞到原宿廣場,但實在是沒什麼~~大家就去看調到成功站的蘇副站長後(現在升站長了),就載小萍輪渡站坐船了(我家就在附近)~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