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許久前,~富勇~崇偉~玄慧就己經約好在2/7出去逛街吃飯~~在中午下班後,我便上天二跟老朋友閒聊~再來準備出發時,我竟然刮髮子刮有十五分(氣死~才一星期的份,竟然.....),害我遲到~~然後去火車站載完崇偉,我們即便向a+1原宿那出發~~一開始玄慧說要看鞋時...我一走進去看到左邊的鞋子,就跟店員說,小姐我要試穿,使得大家有點傻眼(因為我老早就想買舤布鞋當工作用鞋沒鞋帶用魔鬼氈的,總算被我找到了~感動中)在試穿完一切都ok時,就開心的再到下一間嚕~第二間衣服店,雖然是間無牌服飾品~但我竟然也在大海中尋到寶,哈~(我老早就想買騎車用的軍外套,總算找到,且很便宜哦~),結果...富勇什麼都沒買,竟然變成崇偉在買,實在是無言(一開始是想幫富勇挑衣服的=..=|||)再來去明誠路的日本壽司店爭鮮(算盤的,一盤$30),我覺得肚子實在有點餓,就拼命叫崇偉~~那個我要,這個我也要,玄慧..你這盤我可以吃一個嗎?~(噗~這群人才發現,他們找錯人一起吃飯了,因為吃完的帳要平均分擔,我好像吃有點......|||)等到吃完在算盤子時,發現有41盤(保守估計我大概只吃十五盤吧~應該吧=..=|||)然後我們順便繞到大順路的大統新世紀~令我印象深刻的是,二樓的玩具反斗城(原來之前的九如店搬來這,哈~害我在這逛好久)再來送崇偉去大遠百找他女友後,我們三人便繼續在那打電動~~不過丫,在玄慧玩節奏DJ時,竟然有人投錢跟她玩,甚至到我們牽車時,那男的還出現跟她聊天,哈~(可惜她有男友了~丫們)我們就各自肥家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