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....我的同事讓我有夠無言~~(不知該罵他還是笑他....=      =a)
 
大概在七點半左右...來了一群三信台客....於是我二話不說開始加~我那天才同事就開始慌了~
 
總共來了四台機車~我加了第一台...後面那台明明"我"沒收錢....對方跟我說沒找他錢....那同事還問我...你收了沒.收了沒?!
 
我當然沒收....於是我把事情都做完時~就開始跟他說....剛剛我沒收..你有收嗎?他一直在那不說話...(好怪的人)我也就不理他,因為要找出證據嘛...進去調出監視器記錄....哇咧,明明他就有收錢還問我收了沒~他x的~
 
出去時跟他說明事情緣由~竟然口氣開始不好?(腦羞成怒?)
 
唉~~~不過..說起這個人己經是我們加油站有名的怪人了~我也不知該怎麼形容,他似乎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=      =我們還有同事跟他站一起工作~一天五個小時下來~這樣過了二個月,都沒跟他說過話(哇咧~比我還屌)
 
這位引起公憤的人(且還被別班的拒上)~依然沒什自覺~~我只能說...同事們好好的忍耐吧=    =丫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