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在加油站等丫良開車來~~~這時兆偉打來,說他們己經吃完早餐了~~(丫良才剛到丫妙家而已...丫們)
 
然後上了車....直衝九如麥當勞......啃完了蛋堡餐..就上高速公路了~^^
 
一路上我們拿"拐拐"(無線對講機玩~)到了那....我們竟然還為了個小杜肉包...排了將近一小時(吃起來口感是真的滿新鮮的)然後我們到聯勤中心再前面一片綠草地拍一下照~~~(沒拿風箏來真可惜~)
 
再來我們到小型賽車場軋車~~那麼多...不知要選哪一場....這時,跟著人多的地方走就對了~哈,第一圈上手後,我就開始飛了~~(當我超過一個個時....朋友們...你們是不是開太慢了=   =a)
 
重頭戲就是繞到南灣玩水了~~一去到那....發現..只有我跟丫良丶皮凱會游(但皮凱腳受傷無法下水~)..其他人就...玩了一下海水就上岸了~~沒辦法...我跟丫良就開始游了~~(但一想到現在是七月還是毛毛的....不敢游太遠)到岸上後....看到有人推沙堡...於是靈機一動....來唷~數枝...輸的人要被埋到剩頭~噗~(可憐的兆偉......幸好我不是站在你右邊~哈)
 
等到大家沖洗完~繞到後壁那看海聊天~~~(旁邊的情侶....你們請繼續,我們不會打擾你們的)~因為天色己晚..我們就到阿麗海鮮吃晚餐~(怎麼又一堆人......XD~沒法子..)真的很好吃.....幾乎每樣菜都弄得不錯,價錢也很公道~各位朋友可參考一下~~
 
今天的路程有下雨..但都是斷斷續續的....幸好沒有影響到什麼行程~記得在7-11買東西時...看到一台重型機車..實在是超帥.....(旁邊的野狼遜掉了....下次看到大野狼別放在它旁邊嘿..),結果...我們從那出發時開始下雨~(看到超帥重型機車躲雨....感覺還是開車較好)這次的行程雖然還好....但我覺得玩的"人"顯得重要多了~一個搞笑的朋友或許可使團體增色不少...但大家都很搞笑的話.....玩起來就很開心了~哈(朋友們...有些照片等齊了會陸續放上去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