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就學期開始時,大哥就在啐啐唸....好久沒泡湯了~~於是就計劃在期中考後的一個星期(但這是隔了第二個禮拜才去的~原因在於紅同學身上=    =a)
 
在昨日原本計劃於半夜三點半起來,四點半啟程去看日出......但我被人叫醒時己經五點半了(這不能怪我...鬧鐘也叫不醒我......啊~~)出發時.....己經是早上七點了(超無言的....我想最幹的應該是小紅吧=     =a據說那傢伙從清晨四點半等到快八點....|||)
 
早餐是牛雜湯..(自從我到屏東唸書,我才發現屏東人的早餐竟然是牛雜湯....會不會太補了丫..)再來我們一路閒到台東初鹿牧場....當然了...不吃一下這裡的牛奶產品,怎對得起自己呢~~哈(這地方比瑞穗牧場好太多了..不僅地方乾淨外,也感受不到那種養動物的臭味....),這裡建議朋友們有空可以來唷~
 
再來下午到台東大潤發補些糧食(零食一堆~=     =a)晚上到富野飯店(上次住的地方)的對面,東遊季溫泉度假村住,這間房子的感覺很不錯,且價錢也還ok,當日送泡湯卷外,還送隔日的泡湯卷及早餐卷唷~對了還附送台東農委會的九折卷~在泡湯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=    =a於是我們又繞到上次吃羊肉火鍋的地方....撐了一個肚子回來泡湯(一路吃...快撐死了>"<)
 
這裡的泡湯設備也滿齊全的,但唯一不足的就是少了個冰池,但卻有滿大的游泳池(我游到..我的腳爬樓梯還會酸軟....厄)晚上洗完澡.....又去外面吃了薑母鴨....丫們(各位這樣子算一算,應該不難猜出我一天吃了多少東西了吧...)
 
翠日....八點多小紅就在那哭妖了...叫我們快點起床....我叫他們先下去吃早餐,我隨後就到了....這裡的早餐跟我上次去清境那的民宿一樣,自餐是吃到飽的那種......我在這吃了幾個紅豆包跟饅頭....就又去泡湯了....到十二點多....換完衣服去吃台東貴族世家(有沒有搞錯丫.....)這裡跟高雄沒什不同,唯一不同的是,他們的廁所....小便斗上以及蹲廁所上方,牆裡都鑲嵌著小水族箱(裡面還有魚唷...)因為不多見,所以拍了下來~
 
於是我們就一路飛往學校了~~呼,今天的台灣生態之美上台報告....我給自己89分~^^d 因為我每講一些東西出來,大家就會開懷大笑,這證明著我講得滿生動的~其實上台口頭報告有很多要領~只是不知你們了不了解而已
一.投影片上只有要點及顯著標題,最好不要有其說明,說明在於報告者的口頭闡述~
二.上台報告者,不可帶有任何資料~若內容過多,可帶重點小抄攜於手掌~
三.報告時需面對觀眾,且面帶微笑~
 
後記:上台報告我都當做是在即興表演,就像藝人一樣而已;這二天玩下來....可能肥了不知幾公斤了~(但願有肥到..哈)兆偉有空再出來喝點東西聊天吧~~~那天真的人在台東,分不了身=      =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