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星期五晚.....跟小蝦十全看電影..........發現沒什可看的了.......只好....看盛夏少年...
 
這是一部關於同性戀再加入一位女性的三角戀情.....且劇情...也很好猜.....因為你會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=   =a
 
到故事的最後...我只能說主角太庸人自擾了~~這部戲.....我滿無言的...我跟小蝦二人走出戲院外時,我叫他離我遠一點....(二個大男人看這部戲...走出來有夠尷尬的=      =a)若有五顆星...我給二顆半好了.....但也請大家支持一下國片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