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快半年了...還滿快的,想不到我能熬這麼久,今天去先前工作的家樂福買東西,一進去就看到先前凹我的胖仔,我連瞄也沒瞄一眼,能夠讓我這樣子對待的人,也實在是不簡單~不過,我離職後來一個戴眼鏡的男生似乎換成一個女生了....難道那個死胖仔又......;拿了台DVD結帳,結帳的服務人員,即認出我是誰,還跟我說別理那胖仔,他有病~我壓根兒也沒理,當然了...一些認識的同事,就好奇的問了我的近況,不過~待我騎回家審慎的想了一下,其實....我該感謝那個胖仔,為什麼?! 因為沒他的欺負,我就不會生氣...一直讓自己過得很泰然,連自己的前途在哪也不曉得,但也因為他,我生氣~我找其它工作,就在當天..我就找到另一條出路,隔天即辭職,雖說這一舉動讓大伙兒措手不及,但人一旦有了目標,實在是顧不了他人的攔阻~
 
前陣子看了鋼鐵人,導演的手法很幽默,讓原本一個看似中年男子,能夠這麼地搞笑演出,現在不說劇情跟評論了,不過我滿推這部更勝於功夫之王,希望大家有空去看看,算今年為止不錯的戲了,看完鋼鐵人回到家後,即想到國小一丶二年級記得在大型電玩上似乎有看過這個IRON  MAN於是乎查了一下,果然....遊戲裡的就是鋼鐵人,那台街機叫做"美國隊長"(Captain America and The Avengers),第二個紅色的人物就是鋼鐵人了,在懷念之下,於是就上網開始搜尋街機資訊,雖說我的電腦裡,有著超級任天堂丶任天堂及PS的模擬器,現在又多了街機可玩了,我會一下就上手,只靠著一個上論壇的觀念,多爬文就對了...沒事別亂發文問人家,除了佔資源外,還會被罵丁丁(=腦殘意思),於是爬完了文,不到二個小時,我就把街機模擬器模熟外,還找到一個國外網站,幾乎街機遊戲全有的,不過裡頭全英文...就看各位的功力了,在這po照片給大家懷念一下吧~~
IRON MAN2-改IRON MAN-改
 
在領薪水那天,我的同事走了二位,可說是哀喜夾帶,當天回去...也睡不著覺,就去剪了個頭髮,回到家後去看了醫生,吃完藥即昏睡到早上了....想不到這二年都沒生病的我,被一個感冒弄成這樣,但不到二天的時間,我似乎也快好了(難道是九尾查克拉的關係?!)~再來的工作,或許又要變成新的風貌了~大家都要加油丫~~^0^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