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奶奶還沒過世前的一個星期~~右下眼皮即狂跳~~但我也沒想太多,只是納悶有什事要發生而已~
 
若有了預知能力但又無法阻止時,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事情發生,若是你/妳會是怎樣的心情?
 
這樣子的事情在我爺爺往生時,也曾有過一次~我印像非常的深刻~所以我眼皮若不尋常的連續跳著二至三天時,那代表又有什麼事情了~
 
在喪禮期間回到小時住的家,也望著曾經看到"好兄弟"的樓梯~很感嘆,活越大送走的人就越多~
 
或許哪天將會是我,只是早晚而已~我一直很珍惜當下,忽然覺得某些東西真的不是那麼重要~但也發現有些東西真的很重要~
 
以前我一直重外輕於內,對於父母的所為,總覺得是理所當然~但現在抱歉了,不管是我喜歡或不喜歡的人,我將不會再強求了~
 
對我好的人,我會一樣對他們好~若不想再聯絡想變陌生人請自便~我不是那麼重要,而你/妳也是~
 
休了這幾天假~讓我體會到很多事情,也看到了小時候的玩伴,大家都長大了~~卻還能無話不談,滿開心的~
 
有些人總以為生活在痛苦之中~但還有人比你/妳還痛苦的,我就認識這樣子的人~所以別再說什麼藉口了~
 
我只知道若放不下重擔,怎麼往前邁進?因為不珍惜現在,卻還要活在痛苦之中~不覺得很划不來嗎?
 
沒有針對人,千萬別對號入座~若你/妳要這麼想,我也無所謂~了解我的人都知道,我的幼稚只是帶給大家一時的歡樂~
 
我的成熟想法,卻是你/妳們想像不到的~~有人曾跟我這麼說,你這樣子我無法接受!
 
無法接受也沒關係,少了你/妳也無所謂,我不會強求你要接受,因為我就是我~
 
言多了,謝謝您耐心的觀看~也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身邊的所有~^^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