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寒假考完的隔天在法國台北婚紗店的死黨,請了大家吃火烤兩吃,慶祝他升射(攝)影師了~
 
在吃東西的同時,他把我先前的女友事蹟,說給大家聽,大家都覺得...雖然我跟她分手,但..大家全站在我這邊,雖然有點難過,但還令人值得欣慰,(這位死黨他女友,好死不死,剛好是我前女友現今的同班同學),那時全班的女生都對她產生共憤,唉~我是不覺得怎樣啦,又還沒結婚,人家總有離開的權利,只是..她可以先跟我分手再去跟那男的在一起丫,唉~幸福伴隨著組咒,真是慘~
 
今天跟一位學妹聊天,她常遇人不淑,說她跟她男友提分手,他竟然會做出激烈舉動,唉~真是怪,人家想自由,還想威脅別人,真替她抱不屈,可惜我跟她的命只能當兄妹(在這先撇清一下關係~),哈~
 
前陣子,更新了media player的軟體,竟然寫說什”你是盜版軟體的受害者”,害我的media player的播放器沒法用,也幸虧把它破解了,哈~不過,良心的建議大家,別更新第11版,11版的版本還不是完全版,所以有些影片格式是無法看的,請注意~
 
在這幾天太閒了,剛好玩一下我的w810i小黑,我抓了一堆的主題跟遊戲及應用程式,感覺上~手機的附加功能又增強了(備有英/漢語咅辭典及藍芽聊天工具),且還把一些卡通及電影都放進手機裡了,檔案多大?想一下,若把一個1024*768的畫面,切割成176*144,這樣子一個500多mb的檔,自然就變成42mb而已了,而附增的sd卡有512mb,算很好用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