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.最重要的行程...就是去參加堂哥的婚禮,雖然早上去看了一下醫生...但幸好我飛的速度..還是趕上了..(記得有人曾說..快一點五分鐘就到了,慢一點七天後才會到...|||)
 
老實說...一開始只是抱著去吃大餐的心態,等到大家到齊後,音樂一放~新郎跟新娘走出來時,內心有種感動外,也有了種壓力....雖然說不上來為何有壓力,但..就是有壓力,然後親戚們看到我....也是說了同樣的話,下一個應該就換你了..快去交一個吧~(你們以為交女朋友有那麼簡單嗎?)在婚禮結束後,我就在出口那等堂姐們,那時堂哥還跟我說,不要以為沒你的事,以後你就知道了~(汗),哥~以後我們倆二個男子漢去拼一下酒好了~哈
 
這是我跟我堂哥的合照~第二張...哥,拜託..這樣子人家會以為你是...
P1080055P1080056
 
這是我堂哥的結婚看板....我妹連這個也拍了..
P1080051
 
吃完後跟堂姐們去了三皇三家續攤,真是懷念小時候,大家也是像這樣子聚在一起的感覺~如今大家都成人了~(嘆),我覺得大家能這樣子平平安安,感覺就很不錯~記得堂哥在我小時,是不太理我的,由於我是長子,加上底下二位妹妹,所以我一直很希望有位哥哥或弟弟,而這位堂哥是我小時的崇拜對像,今天能這樣子跟他說話的感覺真好~看到他今天結婚,真是打從心底為他開心,但....我卻突然想一個人過生活,有種想暫時沉殿一下的感覺~這段時間先充一下電,存多一點的錢,讓生活簡單一點~其它事情以後再說吧~哥,你跟大嫂可要幸福丫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