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...我先說明一下,最近沒寫文章的原因好了~
 
我發現回文的總是那一二個,但觀看人數,有時一天破1X,這代表著..某些人純粹抱持看戲心情
 
再來..有些事情還是放心底好,除非真有讓它曝光的必要
 
接著~最近喜事好多丫,阿娘喂~幾乎一個月見紅一次~(別想歪了唷~)
 
最後.最近景氣變差,走了一些同事,心情低落也不曉得要寫什~寫這篇是讓大家知道..我不是才郎將盡更不是軟今天!!!
 
進入主題吧~這次要談的可多了,呼~
 
從九月堂哥結婚開始~十月一位大姐結婚,十一月是我生日(可能是因為醬,才沒包到紅包,不過似乎沒什關連..),接著十二月我們一位”妹妹”(事實上她是一位64年次的大姐,但她威脅我們要叫她妹妹,所以...),最後一月份死黨阿昌也要結婚了~呼
 
不曉得是參加婚禮多了還是怎樣?我竟然也被影響了.A害啦~(我若哪天結婚..一定是你們害的)
 
再來談的是奇美電裁員,據我現在了解,其實在裁員前,組長那早握有名單了,只是我們不曉得而已;那天十八號,我還開著我的小福特”你愛他”在關廟休息站上廁所時,丫寶打來..喂,你有接到電話嗎?(什電話?)就裁員電話丫?(沒有耶..莫名其妙中),你沒看新聞嗎?(我很少看電視丫..我正要去公司上ERT耶)哦,那你去公司就曉得了~...去到了公司,被警衛擋下來,說派遺人員不能進入,要換證~最後查完我的身份,說我進去就曉得發生什麼事了~上完課回到車上,一陣哆嗦打在背後,原來..發生了這麼大條的事情,回到家接到了同事的電話,我只能回應他們以正面態度去處理事情,最後蔡領班打來,說本站派遺人員裁到剩我,明天要上班(我的無薪假咧???),沒被裁到的,別高興太早,以我現在的情況,一個人要做二人份的事情,這算是上班正常行為,有時會忙到不知在忙什了...連思考的時間都沒有~呼
 
而現在...我的腳,處於疲憊狀態,有時會有酸意出現,我也知道,這是一個警告,朋友們的興趣之一是打球,我覺得這點..以後要打球會是一件難事(雖說我也打的不是很好~"~a),希望朋友們能諒解,加上工作時差關係,導致跟朋友間互動也變少了,但該出現時,我一定會出現的~
 
就暫時先寫到這,雖然有些事情,但還不到寫上去的時,所以就暫時醬~希望各位在新的一年,有美好的開始~加油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