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寫網誌了~自從玩戰魂玩出心得後,就忙著練功以及弄報告(其它工作丶學校丶睡覺以外就不用說了吧=..=a)
 
我記得先前還有去看阿波卡獵逃~我覺得人性便是如此吧,而某些傳說跟神話應該是誤打誤撞的=..=|||(看過的人,應該懂得我在說什麼),上星期五昌仔生日,請唱歌~阿哈,這次唱歌挺好玩的,有小草西歐a省元還有我幼稚勇,我想..這次唱最多的,應該就屬歐a吧,唱得省元都傻眼了,噗~
 
先前出去玩的照片,這次也一併放上去了(W810i的解析度真好),今天去看了蜘蛛人3,讓我覺得,友情是偉大的,且有時更勝於兄弟之情,真的很好看,沒看的朋友真的要去看哦~~再來就是神鬼奇航3了~哈(現在不說劇情了,以免擾亂人家看戲心情)
 
最近戰魂把龍騎的龍舞精神技能點到最滿了,卻有一種莫名的空虛,因為接下來升級,只要點”力量”來穿裝就好,似乎沒什了,雖說精神的++點滿,但打怪時,魔卻還是用得完的,那若沒這++,大家就完了嘛=..=+ 不過,玩戰魂的人越來越少了,或許哪天就不見了,丫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