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晚上,手機傳來兆偉的名字~這時大家相約10:30六合夜市金礦集合,一伙人先去扭蛋~~不過,還好~~還有想要的外星人~耶!~丫肥(樺)扭到好菜頭(感覺今天最帶賽是她)~再來回到金礦喝完飲料後,我跟丫妙,丫肥(樺)三人又前往扭小馬哥(玩具總動員頭載牛仔帽那位主角),丫肥(樺)要扭前還雙手合一拜一下~(感覺她有病了),當然了,丫肥(樺)帶賽,丫妙當然沒中小馬哥~~出來外面時,
丫肥(樺)說:喂~~我想吃煙薰滷味耶 我跟丫妙:你沒吃晚飯?
丫肥(樺)說:有丫,但還是想吃一下東西丫?
 我:哦~那買吧~!(羅馬果然不是一天造成的)丫肥(樺)東挑西揀
老闆:一共$300元~(我跟丫妙同時看著丫肥(樺),我看她心跳跟呼吸似乎停了有五秒才依依不捨地拿出錢包,本來想說要請她的,聽到$300,我的話就吞回去了),so貴a~~那些錢我拿去買鹹穌雞,還是二大包耶~~看丟鬼(看來她今天真的帶賽了,鬼門又剛好開~~),身上打了一下冷顫,就看著丫妙載著丫肥(樺)回家了~~
ps:這家店在六合路跟自立路剛進去路口左邊處,大家要買時,記得請詢問價格~別跟這位丫肥(樺)小姐當冤大頭哦~(有照片可參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