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拿取第三張證照~急救之證的受訓日~~早上竟然有"急診室的春天"可看(喬治克隆尼好年輕)~再來笨達看到便當裡有條魚,竟然不吃便當去買零食吃了~(真是挑食的傢伙~看他口連~買個挫冰請他)再來中午,竟然有實習課~運用什麼肩背法等絕招~把無法行動受傷的患者,來背負他們~~一開始,我們勇達二人組,就被叫出去當示範了~(靠~難道我們太搶眼了~),於是我當患者(跟當屍體沒二樣~)笨達就背著我=..=(據說這次後,他就不想問我體重了~)再來又抽一組~X的,我又中獎~(不過看在有加分的份上啦~賣他個面子)於是我又被人叫躺下~(二度當屍體~我真的去雖到)這次是一個死大酷呆背我~好笑的是,在背我時,竟然重心不穩跌倒~(靠妖~~這樣子人家會以為我比他重耶~)大家笑完後~換來一陣莫名的空虛~(唉~~又出名了~~真是沒辦法~假如妙組跟丫肥(樺)在,一定會笑說:白痴哦~=..=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