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上班時,聽玄慧訴說她的遭遇,在她晚上下班之時,怪丫伯竟然等她等了一小時外,還跟縱她,將她攔下.......還把她氣哭了(此情此景,實在是......唉),所以我只能在旁默默忍住不笑外,似乎是沒什我幫得上忙滴,而晚上我鼓著勇氣去上行銷管理課時,那個鄧老師,竟然當場先吐我嘈.........||| 所以我只能忍..忍...忍,最可怕的是.......她說會好好照顧我(這句話最嚇人=..=|||丫娘喂~)放學直奔丫狗家拿ps2,還小玩了他的psp,真是讚~~~(可惜我沒錢=..=)接著就衝肥家欣賞火影忍者影片嚕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