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今日是開學日~但由於丫妙想去看煙火,所以~在挪不出時間的情況之下,所以就蹺一次課去台南安平^^~在晚上六點多時,小妹才來到我家,於是就前往載丫香夫妻~~再去內維載丫妙~在開到舅舅家那時,才發現原來....安平是要經過舅舅家滴=..=|||(聽小妹說,清心總站好像在舅舅家後面....)在找好車位後....也才發現車停有夠遠~"~a於是我們到了那,就開始繞丫繞,吃丫吃~~然後看煙火丶拍照,記得在吃一家豬肝丶豬心丶豬腰子的麵攤時....我叫了碗乾麵(音同肝麵),誰知...端來的卻是肝麵....厄,不得已...也只好吃了它(一碗可是$60的)反正一路下來,就是肚子撐撐的走=..=|||而看完十點多的煙火後,我們才慢慢地走到停車那,然後把大家各自送回家後,我就帶著小妹回家嚕^^~(她今天也蹺課跟我去玩=..=|||丫們)
PS:小妹丫,以後你男友打來,麻煩一下別拿給我聽,這會害他心臟無力滴,哈~~下次可以的話,請他一起出來玩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