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~~總算上完了這學期的通識文學課程~~~也不知為何....那老師很愛點我....不過,在這裡,我做個小小的假設~
 
假設1~期初上課,我常回頭跟中明聊天,於是被他計於心底~
 
假設2~交期初報告時,把標題文學打成哲學....從此也計於心底的另一層~
 
假設3~他跟我們班導師很要好~~而我又很像導師般都帶著笑容~~於是他還說我是我們班導師在外面偷生的,憑這點便得知~他中意導師這型的好友(也別扯到我丫),因為我還得了個小甘(班導叫甘xx)的外號=..=|||丫們~
 
不過~總算解脫了,耶耶~~~~~不過,老師講課也充滿很多人生道理,並不是沒學到東西,哈~~不過他開黃腔的笑話還滿好笑的,噗~~(我..我....喜歡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