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跟趙拍楊吳崇偉這二位小弟弟加油~~~真的是會....讓我長不大=..=||||實在是太搞笑了~~從上班笑到下班~~~(嘛幫幫忙~~哥哥也是要長大的~只是不知往哪長大發展而已~"~a)
 
 
下午~~照常的開了電腦~~玩到累休息時~~~卻被人叫去打球~~~不過令人意想不到的是......我竟然碰到黃哲衛~~靠...這屏師的死小子~~~還唸什教育心理輔導系~~(女友一直換~我看他才需要心理輔導一下囉)
 
 
晚上看恐怖旅舍~~直覺上來說~這一定是噁心的片~~~果然......有夠噁心~~劇中描述三位留學生~到斯洛伐克這地方~~然後想來個外國豔遇~~~誰知~原來是被人內線交易(買他們然後折磨至死~~),三位年輕人於是住進了旅舍,以為可以好好亨受性服務~誰知..卻有著意想不到的陰謀在算計著他們,三位年輕人,只有一個人生還~
 
得清單上寫著(被人賣掉的價錢):
 
歐洲人      $10,000
 
美國人      $25,000
 
亞洲人      $50,000
 
(為何亞洲人較貴,想不透便是了~)
 
總之~~這是部噁心的片子~~我覺得~這會激起人變態的另一面~有些人可能覺得大呼過癮,但有些人似乎會覺得被殺的人很可憐~~不過..感想只有一個,不要到陌生的國家投宿外,也小心豔遇~而出外記得帶些糖果在身上~~有時禍會變福~~如果五顆星~~我則給於四顆星~~呈現的很不錯~畢竟算是不錯的導演導的戲~果然不失味道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