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打算上網渡個時間等去看牙醫時~手機響來大哥的名字~我本以為一去便要拔牙~(結果還得觀察個二天才可填補)
 
上msn叩了中明~便約時間前往一心路金礦~~(滿便宜的~只是交通太雜了些)
 
當我還在找店時....大哥己經在我背後踹我車尾了~~(驚~!原來在這丫)
 
等到中明來時~中明分享他的大陸行(應該是醉客行吧~)而大哥此次又找到想投資的事業了~(關於試機一事~實在是.....汗)
 
回到哈碼星時~己經是晚上十二點多了~麵攤竟然還沒徹走~哈 
 
拿著乾麵回到家時~大妹跟我說她的電腦無法上網(=  =誰叫妳平時愛亂抓東西~報應了吧)這事讓我忙到二點多~才可得以吃那碗麵~
 
這星期的火影跟海賊王以及死神~我想大概是不會出了吧~不過...聽說在423話結尾~魯夫會使用"檔4"(這可真耐人尋味)
在這無聊期間還去看了赤松健老師的日記~轉貼給有興趣的朋友看一下~
赤松先生日記帳

中文授權翻譯版

日記帳本尊~每日更新 

at 3:22am中視竟然在重播神鵰俠侶~~楊過vs金輪法王~(想不到進度還滿快的~記得小說在楊過~過了十七年練成木劍時,從這段才是最好看的地方)睡覺去~ -..-ZZ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