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嘿,好久沒寫網誌了~自從跟班上同學玩了黃易後....msn上來的時間也就少了~(好像都沒在上了~囧)
 
在開始連續假期的晚上.....那晚我就沒睡了~"~a.....然後六點半起來~~成為往生狀態~那天晚上被朋友扣去烤肉~"~a~還以為這樣就沒事了....想不到還去錢櫃k到三點多才繞跑回家~~
 
翠日~一樣六點半起來.....誰知...四位員工來了三位.....那天離往生更近了~~~在九點支援的員工來時....又胃痛~厄(我看了也很痛...),那天....就這樣撐到下班.....晚上....又是網咖紅色警戒~八人連線pk大戰~出來吃個宵夜...回到家又是三點多~囧
 
這樣的日子~~我心想....要持續到多久丫......今天榜晚去打籃球時.....又發生小衝突~~唉~年輕人火氣真是大丫~結果球沒打...又是紅色警戒pk大戰......厄~~
 
今年中秋節~~感覺上似乎一年比一年漸漸少了過節的感覺~或許現在的日子沒以前好過了(景氣變差?)還是己經長大了~(有嗎?人家還說我是小鬼~).....還是換了現在這髮型的關係~(跟這有關係嗎?)總之這五天假期....讓我過得比上學還累~
對了....莊錦佩小姐...不是說要去看老師嗎?怎沒消息了呢?~"~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