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.....終於要跟許久的臼齒決勝負了~~~只是萬萬想不到...這臼齒這麼地不願離開我的牙床~~
 
一開始醫生幫我切割~然後...開始拔除.......發現.......一個碎片弄不出來~~
 
於是拍了三次x光照片~~還叫了另一個醫生幫忙~~另一個醫生才看出......臼齒的底部有勾子~~把旁邊的牙齒[底剖勾住~
 
在打了第二次麻劑後~~終於......拔出來了~~~醫生怕我出血太多,還幫我弄了有電解質的飲料~~(我大概從五點拔到七
點半)~出來時....有種暈暈的感覺~~(可能血流太多了)~幸好平時有在運動,體力超好的~~醫生說,我這是特殊案例~~~~
裡面的牙肉~不知被電子切割器切幾次了~~~鳴~~
 
這二天....醫生說不能說話~~害我今天上班都用手語(同事說....沉默時較成熟....丫們)....想到我還有二顆牙齒要拔就...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