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上星期我期待很久的命玩3~~今天總算看完了~(泣).....之前聽玄慧說不錯看,己勾起我的興趣了~~想不到還真的不錯~
 
這次.....不是臥底警察了(男主角己換人了~不過最後馮迪索有客串演出),這次是以"尬車"為主題~~在前二部都是以強調
車子性能為主~很少去在乎到技巧,而此部片就是以"甩尾"做為主軸~
 
我覺得這種尬車的影片,對於某些愛車及尬車族群的話,或許會更加有另一層味道,像我朋友就覺得尬車是幼稚的,但對
些人而言,有著另外一種特別意義(但別沒事開快車玩命~~),所以愛車人士們,有空不妨去看一下玩命3唷~
 
這次男主角因在學校闖了禍~於是主角的母親讓他轉學去日本(跟他父親同住),而讓他免去牢獄之災~
 
當然....主角是個不怕麻煩,有事都以勇氣正面回應的人,在一個機緣下~去到了東京尬車族的集合地~跟當地的DK起
爭~由於主角不會甩尾.....於是第一次就.....慘敗了(那台車撞得己不像車了~)不過~在小高DK旁的韓哥看出他是有天
份的人才,於是就將他納入自己的車隊中,也將甩尾技術教了他~~
 
最後韓哥在追逐中死於車爆中~~主角為挽救自己與女主角在當地的生存之道,於是找上DK他叔叔,希望自己能用尬車
贏回自己的自由~最後....當然贏了~而主角成為當地的DK(甩尾王~)~而馮由索前來挑戰....THE END
 
這次比第二集還好看許多~~不過第一集也不差~~如果有五顆星,我則給四顆星~~真的不錯看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