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上個月的聚餐後.....雖然這次少了崇偉.....但多了妙姐宜真
 
我們每個月現在都會固定出團一次=..=Y,這也代表著早班己經擁有某種向心力了~當然了.要全員齊全....似乎是目前美中不足的地方;在晚上到丫香家等小萍時....卻上演著尋女兒的故事(所以...我們會遲到..就是因為宜真啦),待阿嫲把宜真接回來時.....己經七點了(應該超過了吧~),到達那....我們大家拼命..使命的拷肉..卻忘記了自己的"份量"....害我跑廁所了(東西果然沒熟嘛.....他X的),雖然跑完了廁所~但東西依然是一大堆....吃了一會兒...換柏揚去看廁所了....噗,我覺得...我的$437白花了..,東西全泄光了~嗚
 
接著到郁竹街買東西,我想說髮雕快沒了,剛好A+1在隔壁,跟丫妙拿了會員卡準備進去時.....全體服務生說..抱歉我們己打祥了唷....(有夠丟臉的..>"<),在等那群女人挑衣服時,我只好跟柏揚聊天,又或者跟宜真玩(不知道的路人,大概會以為我是她老爸吧),於是就這樣結束今天的聚餐了~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