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說這天....沒什車子~但不知為什...好累丫~"~a
 
回到家休息一下~就去學校了~呼 ,去那也只是聽簡介而已~就放人了(古秋萍&游慧美..我有看到妳們二個嘿~四年不見了)
 
這時朋友就打來了~"~a又是和春見~我想說騎到那會花一小時...誰知半小時就...到了~"~a幸好有honey陪我聊天到八點半~呼...大家會合後,就開始討論了~這時昌仔暴出一句..要看鬼嚇鬼嗎?(這句話...大家不知笑了多久..別再天了好嗎?)
 
第一場是嚇死鬼(泰國...最近似乎很愛拍鬼片),不知為何?....我看得膽戰心驚...感覺拍得很真實~"~a如果有人問我說,為何會說那些鬼很真實...因為小弟我有看過真正的.....,所以我把裡面的特效跟我看過的比對,真的是差沒多少,但後面..就感覺還好了,似乎是動畫製作的感覺~這部戲....還好啦,前面滿好笑的~^^(honey妳打來時...我剛好看到恐怖的地方啦>"<)
 
第二場看鬼魅兒...(韓國片...有水準上升的感覺)....重點在於五個人以及女主角想要殺掉的人(又不是佐助...學人家殺什麼人丫....)最後當然是happy ending囉~這部也還好..嚇人成份不是那麼高=..=a看看就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