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了一篇連續五則的新聞,就是那篇關於"火星神童"的故事,我有點興奮,興奮的是...我的某個假設,終於有了映證~
 
今天....讓我們來談談生與死這話題,死後有死後的世界?你信嗎?抱持"不相信"的人,死後會面臨"虛無",意即什麼都沒有..這是佛祖的最高境界,讓我們所有的一切溶合在世界之中~~而"相信"的人呢?死後會面臨你這輩子的判決,然後會上天堂會下地獄去贖罪~接著再投胎轉世,至於會變成什麼生物,無從得知~~
 
有一段時期,我獨自納悶,為何投胎後,只能投胎在這個地球上?我們真的有前世?前世也是也是地球上的生物?還是這個"宇宙"只是上帝的一個"口袋"?(相信有看過MIB星際戰警的人,都知道內物櫃那段)空間不代表這世界的一切,又或許只是另一個世界的一小角而已~
 
我這個理論,相信我的朋友們,在早期也有聽我提過,只是他們認為我的假設太超過於想像~即然有了火星神童的案例,這樣子即表示,地球上的靈魂不是"固定"一個數目的,而是在宇宙間相通的,也就是說我們下輩子或許是另個星球的生物~我也曾經跟一位鑽研佛學的朋友提及此觀念,他說這是新的觀念,並非在現代都有人能接受~~因為現代人盲目現世,也忙錄於現世,他們只顧著生活,卻未曾讓自己深思熟慮,我們從何而來?打從娘胎?那打從娘胎之前呢?希望大家深思一下~
 
至於死後是否有那個世界,我相信是有的,因為我曾看過"鬼"的關係,我相信死後是有那個世界的,然後經過幾世的輪迴丶受苦後,才讓自己化為"虛無"而溶合於這個世界~這是我從證嚴法師的書中所得到的啟示,我不是一個很虔誠的佛教徒(有點像康斯坦汀一樣,相信有惡靈,但卻不屑於上帝),我也不會一直做好事,祈求自己死後上天堂~當然我也不會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~人來到這,就過得瀟脫點,不要給別人帶來麻煩就好,人始終都會回去的~所以"凡"事想開點就好~別人不要,我們也不要強求~人生開心就好~^^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丫勇 的頭像
    丫勇

    丫勇的部落格

    丫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